close

到底要傷多少次 心碎都少次 你才會了解 我的心多麼脆弱
我不開心是因為你一點都沒有那種在乎我的感覺
我不懂 你跟已經差很多
我好想哭好想哭 沒能力讓你完全屬於我
我只是希望 你是乖的 聽話的

你跟討厭我的人玩 我一點都不開心
你跟我討厭的人講話 我一點都不開心
我不管他人如何說我是非 我就是我

現在的你 有你的理由 很多的理由
現在的我 很懊惱 是誰讓你改變的?
變成了一個我很討厭的人

我不可能再跟你在一起了

心能碎多少次我不懂
我只知道 我的心已經碎了不能在碎了
對你 我放棄了 不想在管了 因為沒有用

曾經 幸福的很
如今 悲哀的多

你別後悔 你說的話 做過的是
我想 你一定會後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