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悶真好  
當我再最無助時陪伴我

我不懂  人好奇怪
愛1個人總是愛的特別累
不愛了
就發覺單身總是最好
很矛盾

我愛你
你也愛我時
是最幸福也是最美好的

我愛你
你不愛我
是最痛苦的

我不愛你
你愛我
對我來說   
雖然很好
只不過有時候很煩

恩!
現在我要怎麼做呢


妳悶真好
找一天出來開槓一下巴


現在我悶都是單身
一起加油 好嗎

雖然我的肩膀不大
但是
可以讓你悶靠
可是 現在 你悶要給我靠嗎


愛人與被愛
我寧願被愛
因為
愛人好累好累
等待一個愛的人  更累

聽天由命芭!
真愛會出現在我悶的面前
眼睛睜大點
會有好人   


bear
如果你後悔了
我會等你
但是
那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