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買東西上來給我吃  謝謝你
我知道今天是你最後一天來我家了
呵呵 時間過好快 暑假就這樣過了
沒什麼玩到 跟你 很少 跟糖 也是
禮拜一可以開開心心的黑皮了
可惜不是一整天 而是幾個小時而已
因為要等我下班 ..


(恭喜我悶畢業了)


今天在家很好笑
我幫萱宣畫眉毛  好像蠟筆小新=))
還有幫我姐姐化妝
還有看你化妝
妳整個很靠北
沒關係 這就是你

(很可愛芭*)

拍了幾張照  好不捨喔
以後要拍照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
今天臉整個都是睡飽臉阿
妳那麼正 還一直找我拍 真的很煩
心機真重

好辣 這幾天一直打網誌給你
真的很煩耶 你知道麻
糖糖會吃醋辣,哈哈哈

還是三個字 謝謝你


今天也是你最後一天在海悅樓了
很不捨吧 雖然你說很爽

糖比&胖比
我們要一起幸福一起快樂
我悶要找到一個good man


恩  _____ ******   


(畢點那天好樂迪唱歌拍的_____我悶3個女人很少合照..禮拜一要拍多一點)

**************
我有個建議
禮拜一
我悶要
辣一點
騷一點
露胸露胸
露腿露腿
露肚露肚
露背露背
恩,就這樣 有冇聽到阿?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