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女人打給我
問我幾點下班 叫我去街他
我就很快的答應
夠朋友吧^^






那個女人今天很靠北
雖然我一職銜他騎車技術濫
可是真的有夠濫耶
我的車這麼好騎耶
只是輪框輪胎真的該換了
騎 後輪一直飄
又要花錢 埃
安全第一





我跟女人去思婷那裡a了一杯巧珍奶  好喝
謝謝妳阿


然後去暖暖牽女人的車
他舅媽家有夠大欸
一層樓一戶
總共12戶
庫巴



四腳停夜市吃鐵板燒
真的很貴欸
買機脖子 甘草8樂
去公園聊天做搖椅
妳一直跟我說你悶大學生的壞話
還說他悶很像某位女生
而且是超多  哈
好好笑ㄡ



今天很開心
跟你見面



自從收到那一個影片之後
手機就很庭格
該不會 .... 
好可怕



女人
一起幸福吧





明天好像要跟珍去看全民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