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開心心
簡簡單單
就應該滿足了





生活
總是嫌無聊


總是嫌太少

男人
總是走又走

愛情
總是沒結果





機會
愛情不可輕易嘗試的
要用心 細心  就像魚說的


只要有這顆真心

就可以追尋著所謂的愛情
不管結局是好是壞
有努力付出
也不需要這份答案了
因為 至少 我曾努力過







我該好好想著未來
我的路還很長很寬廣
連現在要幹麻都沒有頭緒
那以後該怎麼辦
不可能一被子都在skynet吧
布要阿

給我點時間
獨立 勇敢 堅強
這是我下一布該學習的




任性小惡魔
這是我新的暱稱
可以這樣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