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 我把你帶回家
9-17 去把你買回家 是阿傻送我的生日禮物


今天12-24 是個特別的平安夜
是我跟你分離的日子

我真的好愛你



今天下班後手機沒電
到了8點多我突然開機
看到好多通二姐 大哥 大姊 打給我的未接電話
我很緊張 拿了胖子的手機 回撥

然後 又看到2封簡訊
一個是二姐 一個是大姊

二姐傳
妳女兒死了 還有心情考試 速回撥
大姊傳
曉萍下課後趕快回家不要亂跑 正妹在等你 切記

我就趕快打給二姐 問她怎了
ㄊ跟我說沒有阿 你就下課後趕快回家
部要亂跑 
我就問她說 優比怎了 他跟我說沒有
我一直問問問 到底是怎樣
ㄊ就說回到家我就知道了

之後打給大姐 他也是說趕快回家

打給我媽 他跟我說 叫我回家吃禮餅
我想說 吃個東西幹嘛要一直叫我回家

沒想到
我一到家
走進家裡
我很害怕
我媽走出來 綾儀妹妹也走出來
跟我說 你去樓下看優比 優比死了
我都不敢相信 一直說 片我的後
然後 看到我媽眼眶紅紅的
我才知道 這是真的

我不敢去樓下看優比 我怕我會難過
我就一直在家門口 一直哭一直哭
胖子就不知所措
我就打給 嘉珍 阿母 還有盈盈
我好難過

看到了優比
我才真的能夠知道 他真的走了
他去天堂了 他不要我了

不敢摸他 可是 我想摸他
他全身都硬了 冷了 沒有體溫了
我叫了一聲 優比
我媽說 怎麼叫都不會回來了 ..

媽媽說
他掉下來時 ㄊ趕快去抱他 尾巴搖了搖 腳動一下 就沒了
應該是撞到頭部 
嬤嬤慌了 打給二姐 大姊
她悶說趕快去看醫生
我媽跟阿爸就騎車去
媽媽很緊張 他也很害怕
到了醫院 醫生說他早就斷氣了
二姐大姊都到了 ㄝ一直哭哭哭
我的優比 我的女兒 真的走了

我家的人都很愛優比
他是我家的寶貝
大家都很疼她 怕他餓著 怕他冷

昨天我跟優比一起睡 他都會躺在我旁邊跟我睡
一天比一天更愛他
我教他握手 他好像有感覺 不過還不太會
優比的床 優比的衣服 現在也沒用了


優比明早就要去埋了
跟媽說 火化 媽說不要 布要在死一次了..

我好難過 好傷心
你跟我也才相處 3ㄍ多月而已
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帶你去
我還要包紅包給你
我還要買好吃的零食給你
我要買新衣服給你
我要帶你去寵物餐廳
我要帶你跟招弟約會
我要帶你去跟小小孩有貴貴玩
我還要帶妳去認識新朋友
妳怎麼可以這樣忍心離開我呢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

剛剛洗澡想到你就一直哭
 看手機你的照片 你的影片
我就一直掉眼淚 一直掉眼淚
打給人家說優比死了
 我也一直哭一直哭
連現在打網誌 我也一直哭一直哭

優比
我愛你


第一天把你帶回來~你好可愛


9-17去買你的時候



你睡在狗娃娃上面好可愛



這張超級正



第一張合照



早上把妳給你阿爸照顧時拍的



你的睡姿 超可愛



第一次去修毛~可愛後



優比睡在我的下面



穿新衣服~蜜蜂裝


我悶一樣可愛!



優比很喜歡咬我



優比第一次剪毛~光光的





第二件新衣服~你穿好正喔



3人照..



第三件新衣服~超級可愛



我喜歡跟你拍照



姐姐親你欸~



你睡在我的身上~好可愛



最近的一張合照..


謝優比
你會是天堂最正的正妹
你是我的驕傲
雖然有人說你沒家教
但是 你是我心目中的寶貝
不管你到哪裡 都要記得我
我想要每天都有你在我身邊
我要保護你 
我要照顧你
我要抱著你
我要愛著你

我對不起你
我好愛你
我真的好愛你
現在的你躺在紙箱裡..
一動也不動
我今晚該如何睡呢
一想到你不在了
我就好難過
每當有人打來 每當有人說不要哭
我就忍不住就會想哭

我不堅強
一點也不堅強

早上沒有你舔我親我了 叫我起床
我不理你時 沒有妳吠我了
我走出房門時 沒有你在那邊裝可憐叫了
今晚過後 我又回到一個人了

我不想忘記你 
我想要永遠都有你

優比
今晚的你是不是很孤單
沒有媽咪在你旁邊了
沒有媽咪的手讓你躺了
沒有媽咪打你罵妳了
沒有媽咪摸妳的頭 搔你的養你
沒有媽咪每天晚上跟你說晚安

寶貝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