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電腦了
現在都是用我哥哥的
所以沒法上級時通
因為他都在用MSN...沒載級時


有好多東西想買ㄚ
可是就是沒有$$

我又要開始跟會了
拿到的錢我要買LV
只是還不知道要買哪一款
應該會是斜背的


訂婚的LV我很喜歡
因為很有意義
有婆婆的愛心跟老公的貼心

蔡先生
叫你打網智有這麼困難嗎


最近心肝要換車
跟我一樣是QC
不過我的是第一代的
你的不知道是幾代的了
時代變遷機車效能越變越好
價錢也越變越高
我的QC應該也是四五年就要淘汰了
以後我要騎著小Q載著瑞瑞上街兜風
哈哈  


6/5九份國小百年校慶
我家是三代同堂
爸媽跟大哥還有小朋友都有上台表揚
感覺很溫馨欸
中午的餐會很好吃
不過也搶成一團
ㄏ哈哈


明天要上班
加油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