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真慢ㄚ
兒子三個月了
怎麼好像五個月了

兒子阿
你要趕快長大欸
我要買好多玩具給你欸
芭比洋娃娃?...


最近都沒有新增照片
因為我 換手機了
沒有傳輸線不知道怎麼上傳

我要存錢買手機.空機ㄚ!






下個月的18號就要出發到香港了
真的是很性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哈哈哈哈 我要節制點
什麼該買什麼不該買  千萬別亂買


我的體重還是降布下來欸
都是在42多..最低時到42而已!!
拜託 .. 我的黃金6個月希望能恢復從前ㄚ
還有希望奶子別再變小了.....拜託


我不喜歡用手ㄐ....因為某種原因
我會省電話錢打給某人的 請你也記得喔




明年就要步入紅毯了....真是期待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