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行頭幾乎不是我自己買的
而是蔡先生還有婆婆買給我的

我的第一個名牌包 agnes b.  老公送的聖誕禮物
我的第二個名牌包 Louis Vuitton  婆婆送的訂婚禮物

第一只mia 銀戒  前女友送的
第二只10分鑽戒  老公送的214情人節禮物
第三只15分鑽戒  我們的訂婚戒指

我的第一個皮夾 cowa 前女友送的19歲生日禮物
我的第二個皮夾 gucci 我送給自己的禮物

我的化妝品
CHANEL唇蜜 唇膏 保濕粉餅   (婆買的)
ANNA SUI 安娜蘇腮紅     (自個兒買的)
BOBBI BROWN 眼線膠  (自個兒買的)

佳麗寶化妝水 乳液    (自個兒買的)
零散的開架式彩妝   (自個兒買的)
推(戀愛魔鏡睫毛膏&眼線液)超好用

我不會戴假睫毛 雖然我有買 但我就是不會用
我也沒有下睫毛  很稀疏  所以每次化妝都沒有用下睫毛
我很隨便  可能這就是我 謝曉萍
當媽媽了 心情也有轉變了 人生關也變了許多



我的衣服幾乎都是路邊攤
少數是百貨公司的衣服
狠下心來買的都是我非常愛的
雖然外表看不出是大牌
但是真的 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常被自個兒的媽媽念買那麼貴幹嘛
但是真的 值得辣!!

我的鞋子 
最愛穿的還是勃肯脫鞋了
穿脫方便又好搭配
不過最近很點穿膩了 穿累了  走久一點腳就痛了
雖然總共已經買4雙了(一雙老公送的)

我再找好穿的拖鞋又好看的 誰能推薦我呢
有一種瘦身脫鞋!! 到底能不能瘦阿??


所以說
其實我不敗家
我只買我愛的一眼看中的
管他名牌不明牌 喜歡就好


我的老公就是那個最可憐的
因為我喜歡他通常都會買給我
sorry  my love



題外話


現在秋冬了
又需要補貨了
希望新光周年慶會看到喜歡的靴子
也希望今年的生日會不一樣
因為我要自己籌備生日


10-26我的生日
預計辦再23or24
蔡先生不會參予
因為他沒有休假
如果HC希望有蔡先生那就只能辦再26當天了



考慮看看!!




還有
蔡先生生日11號
我預計辦在10號晚上6點

記得抽空出來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