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第12集的瑪麗...HELLO HELLO 好好聽啊!!!
第12集很精彩...13肯定很好看的!!好期待呀^^

今早夢到我的老公外遇了.跟一名女性去開房間阿
時在是連想ㄉ不敢想我的老公外遇這種事情
因為他沒那個種敢外遇..因為他一心只愛我一人

禮拜六就是聖誕節了,也是我ㄍ老公結婚周年
中午再去吃好料的(拿神幣去吃..因為我剛剛贏好多錢)
晚上HC聖誕趴踢!!!真期待呀!!

這幾天瘋狂愛上FB的寵物戰爭
實在是太有趣了..布過完一下就沒體力..
所以一天只能花半小時玩而已!!所以不會浪費很多時間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 歡迎來挑戰我^^

一個禮拜新增一篇就可以了^^心肝


謝衣韓小妹妹
你別老是怎樣怎樣了
不然我會打爆你喔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