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新年快樂

今年有個新成員就是小瑞瑞!!!
他是我們家的寶...

由於蔡爸出一才回來所以今晚圍爐沒有一起過
真的是很可憐耶(聽說他吃泡麵..)

吃年夜飯最開心的就是紅包囉!!

我包了兩萬的紅包出去
回收了2個紅包4000
我很開心了!!!這麼大又當媽媽還有紅包可以拿 不錯囉!!
至於蔡爸拿了5000了!!!要不要分我一千阿??

重點來囉..
我們家瑞瑞到目前收了15600的紅包了
春節過完應該會增加不少喔!!
雖然瑞瑞不懂..拿了紅包就想吃..但是我很開心呢
我說過不會花你的紅包 我要把它存起來!!!
所以阿..各位阿姨叔叔們...謝謝你們的紅包!!!

今年尾牙中了3000元 超開心的!!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