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會問我⋯爲什麼剖腹產?妳有害喜嗎?有妊辰紋嗎?小孩誰顧?你怎麼瘦的呢?

當知道懷孕時 就很確定肯定一定要生 雖然是先上車後補票 哈哈哈哈

懷孕後!月子當然就給媽媽做了,小孩也是由媽媽照顧,我繼續上班!婆婆有問我意見,我很明確的知道 我沒法自己帶小孩也很不願意自己帶!所以一切由媽媽帶小孩!爲什麼我不自己帶?可以省保姆費、又能親近感情、爲什麼呢?因為我不會帶,一方面太累一方面老公當兵,剩我一個人(公婆)我不要⋯

貼心的公公兩胎都問我,要不要工作先休息阿、會不會累阿!真是感動。但我都是做到生⋯覺得狀況ok沒有不適,雖然曾經有想要待產一個月、但還是打消念頭 覺得沒必要!

第一胎懷孕初期 怎麼刷牙就想'噁' 每刷必噁 之後才知道真的懷孕了 沒有特別孕吐 不舒服 就單純想睡而已 然後三個月後就恢復了
體重維持的也不錯 中午便當能一個人吃完
後期也都不錯 小孩體重也剛剛好⋯一直到要生的那一天!半夜12點多 怎麼沒有想尿 水自己流出來?當下告訴老公和媽媽 知道應該要生了!於是跟著老公座上計程車去了婦產科⋯就開始了 我的生產紀錄 到了婦產科 護士先幫我檢查 發現胎便已經流出來了 需要住院準備生產⋯就這樣辦理住院通知公婆 即將要生了! 九點吃了催生藥 我的痛苦唉唉叫馬上有感覺了 腰瘦阿 痛死了 護士來檢查一直說還沒還沒 才半指 哇勒!半指⋯那真的生不就要等到晚上了,我必須要痛到晚上? 後來真的痛不下去了~老公!我要剖腹產!快跟護士說~ 所以就剖腹產了
媽媽很反對我剖腹產,等到她到婦產科我已經開完刀了!哈哈哈哈
第二胎也是剖腹產,沒有勇氣自然產!
穿耳洞 舌洞 唇洞 在痛都能忍,生小孩的痛實在是忍不住阿!

紋!我肚子沒有紋,但屁股有一點紋。我只擦 嬌生的嬰兒油 一瓶解決! 兩胎都是唷~
僅供參考,體質不同!擦的在多瓶 勤勞的擦 有人會長 有人不會。所以⋯參考就好唷!

生產後怎麼瘦的!
黃金六個月把握住
第一胎從41kg到56kg 生後50kg
第二胎從42kg到54kg 生後49kg

第一胎母乳餵兩個禮拜 就沒有奶水 胃口也不好 所以六個月內 差不多恢復產前體重!第二胎就比較難瘦了 母乳餵兩個月 又不能吃少喝少 所以只剩四個月能減肥了!六個月後體重還是44kg~ 到目前也沒瘦回來~一樣43左右。 別胖了就好!


很感謝我的孩子讓我在懷孕期間沒有讓我不舒服感,平安來到這世界上當我的孩兒,謝謝照顧我的老公 家人 朋友。

照顧小孩需要耐心&用心

給準媽媽或準備懷孕的女人最勇敢的掌聲!辛苦你們了

至於我是否還要不要生第三胎?
目前沒有打算生,也許10年後我會考慮生第三胎,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