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5M

79cm 10kg

小白牙後面長一顆了
會開口叫阿嬤(看心情)

有女萬事足
這是我的心情

因為有了兒子就會私心的想要女兒
兒子好 女兒更好 所以我生了「好」孩子
真的很感謝天 讓我成真


8/1 8/2帶兩寶去花蓮小渡假
哥哥很喜歡玩水 妹妹就很怕水
可能是太大池了 平常在家說洗澡 她一定跑第一個!哈哈~結果去悅來游泳池竟然不敢玩哭死了!哈哈


妹妹現在很怕項皮筋彈 只要皮了點 阿嬤就拿項皮筋嚇她 她就非常乖了
其實保姆嬤是打罵教育對孫子也是
我也不反對 因為我也是!
還是希望女兒能夠乖乖平安長大
我會給妳幸福快樂的生活
不能每天陪妳與妳分享
但是媽媽愛妳的心永遠
只要記得長大要好好孝順阿公阿嬤
別忘記是誰教妳走路 教妳爬 教妳說話
阿嬤能照顧妳的時間有限 三歲後就要讀書了
稱這兩年好好與阿嬤黏踢踢吧!

最後說一下、特別的事物!
一直想做一個臍帶章給女兒
有留臍帶&胎毛 所以跟團 價錢便宜一點 就幫妹妹做了一個圓章 過幾天在來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