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5-16 我會記得的 ..
6-16 壹個月了

親親大寶貝,
經過那麼多次的小爭執
我悶更彼此對方了
雖然 我悶的脾氣都很衝
退一步 海闊天空吧!
像現在這樣 就很好了!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你是我的全部
越來越在乎你
好像不能沒有你
你也是吧!?

我還記得6/18 是我悶第一次kiss
那天超級幸福 超級開心..
而從那次後,我悶就每天都親了
哈哈,是不是寵壞了你阿!
還是這次情侶之基本的..

以後以後 我悶不能在吵架了
連小炒都不可以噢!
我會控制自己的脾氣,
我會更愛更愛更愛你
而且是 要愛到讓你不能呼吸
哈哈,現在的我好想你

如果沒了你 那我會是怎樣的呢
愛上了你 讓我了解 你的好
你為我改變了很多 謝謝你
我是愛你的 寶貝

你的嘴巴欠我咬36下噢,我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