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5-16 戀愛
2007-6-26 結束
中間的分分和合 應該有3次吧


醋味 極重
恨意 極深

我和你 真的結束了


我和他 只是好朋友
旁人也都知道
為什麼 你為了他 要跟我攤牌
為什麼 說了點謊 就變成這樣

我只是怕你生氣 結果 說了謊
也許 你已經對我死了心吧

為了你 我哭了好多次
每次吵架 我都哭
我覺得自己很差勁
為什麼 會變成這樣
一點堅強都不見了


不知道是愛你
還是習慣有你

只是 別後悔
我知道 你會的

可是 我悶這一次就分的徹底吧
因為 你到了台北 我悶終究會分開
你要習慣 沒有我的日子

我對你來說 可能是個玩具 寵物
你罵我 打給 我生氣
我罵你 打你 你不爽

以前種種 將在腦海裡 不滅 謝曉萍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