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點多睡到4點多
有一點累人阿
太期待所以睡不著
起來是因為肚子痛
真的是很可憐



今天就要去玩了
6點半要搭車出發
go!
充滿愉快期待的心情
準備好了嗎
衝阿!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猛男
哈哈哈哈哈



短短的三天而已
不長不短
希望有很好的回憶
天網製二課
我悶的旅行
玩的開心吧



第二天的沙灘男孩女孩們
哈哈哈
肯定是最終贏家
因為太酷了阿



禮拜三晚上我就回來了






我一定帶紀念品給你

su
我考慮看看

胖子
看你表現囉

先生
沙子 水 空氣
應該是很難找的
不過 加油


阿爸阿媽
給錢我就買給你
哈哈

其他人
等我想到
自然就會買


我要出門了
現在是早上5:25分



謝曉萍
愛你們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