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家了
感覺真棒






3天的旅遊
很棒
可惜 下雨


鹿港 旗津
都沒有好玩


晚上在飯店狂歡
跟P8雄爸 米奇
還有我們P2年輕夥伴
哈哈哈哈哈
喝酒 聊天 玩牌
開開心心^ ^



第二天
去海生館
挺無聊的
而且
中午還下雨
就一直下到晚上了
下午行程我悶沒去
在飯店睡覺
其他人都有去
哈哈哈哈



晚上墾丁大街
人超級多欸
都是身穿海灘褲 海灘鞋
真的有夏天墾丁的感覺
而我也是






去找阿飛彩繪
他身體好香
都害羞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
長的又帥
酷喔~~







晚上也是一樣
只是今晚特別晚睡
因為有2個年長的男人
在我悶房間聊天
講話時再有夠大聲
而我身邊躺了一個男人







第三天起床
我悶沒吃早餐就去小灣沙灘玩水
哈哈哈哈
來墾丁至少要碰一下水麻
不然啥都沒去 就要回家
太遜了




有變黑一點
只是還是沒有很黑
失敗
我想曬黑
7-12
海洋音樂祭
希望可以變黑






哈哈哈哈哈
下午1點從墾丁回來了
開開心心
好遙遠的路程
車上超難睡
冷氣又強
外套又太小
真的很摳連






我的心得阿
就是
我應該有變瘦
因為
菜色都好差
每天都有豬腳
真的好噁心
噁心到想吐



夠濫夠濫!!
只有萬三熱吵店
比較吸引我









期待下一次的公司旅遊
SKYNET   I  LOVE  U



這三天很棒
我愛你悶大家






照片新增ㄡ
去看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