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前往馬公機場的我們
帶著開開心心的喜悅到了那裡

坐船前往吉貝 玩水上活動
八合一水上活動
最好玩的就是香蕉船了
雖然沒有玩翻的
但是其水上摩托車的阿明
嘿嘿嘿..
翊平,皓皓,北彽,他悶玩翻的,一共翻了5次吧!
回來之後臉上沒有表情,哈哈哈





我悶睡的地方是海豚灣?
很澳夠,地板上面擺2張大床,冷氣是有冷
但是其他人的都不冷,實在是很無言

第一天晚上俱樂部團員再盈房間狂歡
而我沒有參予 因為我在看伊甸園
看到一半好累就睡了

之後嘉珍回來了
我也不知道他再甘麻 我繼續睡
睡到一半 我聽到嘔吐聲音
就是稅再另一張床的某人
他坐著吐 還以為他有拿垃圾桶
結果我沒有理他 想說沒事的
可是 房間充滿著嘔吐酸臭味
一醒來
某人就告訴我說
我的床上怎嚜有魚骨頭
那不是我用的喔
我心想,你昨晚有吐 應該是你的
我也沒有拆穿她
之後 盈\來了
它就告訴瑩說他的床有魚骨頭
我就說..那是你昨晚兔的
一大片  我沒有拍起來
超噁爛

這就是第一天的趣事

第二天去馬公本島逛逛
很無趣的行程
逛一些老房子
去潘安邦老家跟張雨生紀念館

今晚住的飯店比較好了
只不過還是沒有冰箱

今天的主角是翊平
玩骰子他一直輸然後就一直被指定就一直喝
太好笑了 ....

第三天
坐船去七美
約70~75分鐘
它就稱我悶在睡覺 他跑去兔了
很難受吧..


七美去浮潛
我的第一次獻給了月鯉彎
海底下的海底生物好漂亮
只是我鼻子一直浸水
然後一直玩前面那個人的屁股
哈哈哈  好好笑歐


這三天
第一天最好玩
第二天很無聊
第三天很無奈
因為一直被太陽曬
太陽實在是太熱情了
天天找我悶




以後有機會的話
我只想去吉貝


heart俱樂部的夏季旅遊
獨缺某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