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11個月啦

昨天去訂了班尼頓寶寶寫真 預約了三月拍攝
實在太火紅了 假日要排到五月去了
一直堅持要拍寶寶週歲照 因為我覺得這時候拍跟兩歲拍的感覺可愛是差很多的
一歲有嬰兒可愛感 兩歲就是小孩可愛感了
更何況是瑞瑞這年紀 應該就是耍酷耍可愛啦
這次主要是芯妞爲主 瑞瑞也會入鏡 兄妹照阿!! 非常期待!!
因為這樣 我狠下心買了美國火紅蕾絲蓬蓬裙 還有蕾絲褲&髮飾 花了不少錢耶


芯妞目前爲止 下排兩顆小白牙 上排快長出小白牙兩顆
體重身高沒有量 要等滿一歲打預防針才會知道唷

喜歡敲敲頭 喜歡拍拍手 喜歡撒嬌 喜歡笑嘻嘻
其實我不希望她太早會走路 所以目前也沒有很勤的讓她練習走路 只要學會站得穩 走路就很快了

我一直跟蔡爸強調 女兒是來疼的 所以希望我會讓她像公主一樣 謝謝上天讓我生一個這麼惹人疼的小妞做我的女兒 大家都很疼她唷 (當然瑞瑞也是疼阿)



IMG_87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