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c8d40  

 

 

兒子四歲囉^^ 恭喜恭喜

 

這一年裡瑞瑞成長很多~8月讀了小班就開始他的學習生涯了

生活作息也正常 早睡早起~ 因為有了同學 所以有些動作話語都會突然冒出來!!

從不知道ABC的你 到現在學會了很多中字還有英文單字 媽媽真的以你為榮 不求你很會很會說讀英文 也不求你拿獎狀給媽咪看

就只要乖乖學習 努力過就好了 雖然現在競爭很激烈 但我只希望你健康快樂長大 乖乖聽我的話就好

                                                

 

這是LUCAS幼稚園老師寄信到家裡來的生日卡片唷!!真有心~~~謝謝唷

3908e0  

 

還有生日當天阿!!有乾媽 乾爸 皓伯 平叔 來給瑞瑞慶生唷 還有帶禮物來 真是太感謝了^^ 讓你們破費了

 

 

 

瑞瑞很愛他妹妹 但是表現出來卻是....妹妹~不要拿我的東西辣!!!

我只要跟瑞瑞說..去顧妹妹 他就會趕快衝過去顧唷 也怕妹妹跌倒!!

妹妹很愛摸他 看到瑞瑞就一直笑 真是兄妹情深阿!!

你們一定要相親相愛喔

96dd530  

 

 

一家四口的全家照!!!

 

9653d40  

 

 

真是很感謝各位的祝福~~謝謝你們

 

 

 

Q皮有話要說!!!

3/22當天 帶小孩子去拍寫真照!不知道是前天喉嚨就不舒服還是因為拍照一直吼叫...到了下午我已經燒聲了

老公很擔心我 一直叫我不要說話 但我還是一直說!晚上朋友來家裡...也一直笑我 叫我別說話了..但我就是愛說阿!!

今天我去看醫生了. 早上起來喉嚨好痛唷 醫生說我 喉嚨發炎 扁條線發炎拉 要多喝水潤喉一下!! 想大聲罵人都不行了..很沒威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